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点点滴滴。给自己的奖励。


最近太多事情要烦恼,人变得很笨。记忆力不好,容易忘记东西。只希望能吧人生的点点滴滴都记载下来让自己有空时,看回去。看回自己的人生,看回自己所经历过的事,遇过的人,发生过的事,让我自己成长的人与事。要学会感恩。不要只是当下记得人家对你的好,第二天就忘了。这是很多人会犯的错,或许你我他还在学习吧。

最近,我的人生真的很灰。不是工作,就是读书。因为我的大考在下个星期五。我还没真真的用心读。讨厌自己这样。我很清楚,我一定要及格。我要用功!!!! 加油加油!! 

捱过了,笑一笑,一切都过去了。

对了对了!好消息!!我给我自己2012年的奖励就是一架Semipro 相机!! Sony 5n! 超爱的。谢谢朋友的介绍,我买这相机买的超值的!我是在上个星期六十月六日在 Midvalley Convention Centre - Photography Fair 哪里买的。 

可惜,我还没有时间真真的利用它。只在前天的Company Annual Dinner 用了它下下。 得等我考完试,在慢慢了解它。 :)



下线开始冲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