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回到过去

这两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了,把我一切安排好的,完完全全给拆散了。也让我重新认识你,也重新认识我自己。所发生的事,真的是连我发梦也从没想过会在我身上发生的,但却发生了,我就要勇敢的去面对。事情发生后,我一直都很清醒,我很了解在发生着什么事,我也很了解我要的是什么。我那个月过得从没那么痛苦过。每天都哭。不只一次,而是无数次。
我也再次体验了,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,你所设定的条件,底线都可以一一降低。但这不代表你会没了你的原则,这只是你看通了,接受了,长大了。但是,如果再次发生,我不觉得,我的答案和肯定会像这次一样。但我知道,我现在要做的是,‘珍惜眼前人’。 我也希望你也是。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,一个人努力也不一定能成功,一定要和两人的力量和心才能有美好的结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