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他爱MCD。

今天天气好,没有下大雨。呵呵。今天一起床就收到宝贝的MSG,是个温馨的早上。宝贝来我家找我,他要在我家做Assignment,而我要读书。考试就在下个星期了。说真的,他在时,我有时难以专心读书,因为我很想和他在一起,看戏,讲话,无话不谈。酱很幸福似的。呵呵。宝贝很爱吃MCD,而我却不爱吃,因为很肥叻吃快餐。但今天,我陪宝贝去吃MCD了,我竟然发现原来我已很久没陪他吃MCD了。他每次都带我去吃些健康的食物。



我们今天的午餐。

我很想每天一打开眼睛就能见到你,在睡前,有你的一个吻和一个温暖的拥抱。我们简简单单的生活,是幸福的。爱是 ‘<3’ 酱表现的。它很简单但是有很大的意义,爱就是爱情和它是两人的心,一定要少过3个人的。因为,已没有地方融入第三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